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马云点赞义乌电商企业 “丹源网络”惊艳了“云栖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9-20 09:21: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9月19日)上午,以“数字驱动中国”为主题的全球电商盛会“2018杭州·云栖大会”吹响集结号,国内外电商巨头以未来之名聚会西子湖畔。

  正当大多数企业入场无门,只能往门兴叹时,义乌电商胡理勇却在“云栖大会”现场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他和阿里巴巴速卖通达成合作,引领了一把跨境电商的时尚潮流,成为场内瞩目的焦点。

  昨天上午9时许,随着“云栖大会”大幕开启,“TheWave全球速卖通网红大赛”决赛应声启动,10名进入最终角逐的网红大V开始了最后一天的征程。

  期间,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来到现场,为她们加油打气,为发起此次大赛的义乌丹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丹源网络”)点赞。

  记者了解到,这是义乌电商企业首次与阿里巴巴达成业务之外的“亲密合作”,是双方共同推动阿里巴巴速卖通“网红经济”而迈出的第一步。

  据悉,今年以来,胡理勇带领“丹源网络”,瞄准自主品牌领域,创立了NATURE ARMOUR户外运动品牌。“TheWave全球速卖通网红大赛”就是一场由速卖通平台与NATURE ARMOUR联合打造的网红代言活动。

  大赛于今年8月6日在速卖通站内和INS等社交媒体开启全球网红招募,2000多名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的洋网红报名参赛。经过前期的线上比拼等环节,最终产生10名获胜者进入决赛比拼。“进入决赛的网红主要来自速卖通重点国家,如俄罗斯、西班牙、巴西、乌克兰等,辐射6个国家,辐射总粉丝量近千万。”胡理勇介绍。

  决赛现场设置了新片发布、冲浪、沙滩排球、泳池派对等板块,10名选手在形体、直播、互动等方面展示个人魅力和在线销售能力。最终,来自白俄罗斯的Darya夺得桂冠,成为NATURE ARMOUR的签约网红。

  “决赛现场,NATURE ARMOUR的首批50款泳装和10款瑜伽服首先亮相,向全球发布。”胡理勇说,与阿里巴巴速卖通的合作是“丹源网络”抓住的一次最新机遇,而机遇背后,是义乌电商对于品牌的思考和再出发。

  据了解,下一步,“丹源网络”将从线上走到线下,从国际回归国内。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