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研发新品 量产精品 义乌创意派对用气球外销表现抢眼

发布时间: 2018-09-21 09:31: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铝膜英文字母气球深受欧美客商青睐。

  中国义乌网9月21日讯(商报记者 吴峰宇)四叶草、字母、香槟酒杯……在国际商贸城一家专售派对用气球的店铺内,层层叠叠挂满了各类产品,款式多达上千种,吸引了不少外商进店洽谈。

  记者日前在国际商贸城一区和跨境电商园区采访时了解到,近年来,义乌不少生产派对用气球的企业,针对欧美、中东等地区的客户需求,加大研发新品的力度,延长产业链,增加产品附加值,实现了收益倍增。

  这几天,在阿里巴巴网站上,义乌市宝派玩具有限公司派对用气球的销量直线上升,土耳其、美国、德国的客户纷纷委托国内外贸公司下单。企业负责人龙女士告诉记者,近年来,公司针对欧美国家的客户需求,加大了产品设计研发力度,每月都会推出五六十款新产品,并在上市前发样给客户征求意见,看样淘汰率在20%左右,精选的款式才会大批量生产。

  “英国、美国、德国等国的消费者,对于派对用气球的款式造型需求不一,我们会根据当地客户的真实反馈,积极调整产品的造型设计。”龙女士认为,正是有了对客户负责的态度,公司设计的产品才能广受采购商青睐,销量节节攀升。如今,公司派对用气球的年外销量达6000万个,研发设计种类达3000种,今年的订单已排到了10月份,工厂每天都在加班赶工。

  为迎接新一年的旺季,“宝派玩具”研发了一系列新产品。其中,一款客户定制的“party”英文字母派对用气球,在美国市场的零售价为5.99美金,“happybirthday”英文字母派对用气球,在美国市场的零售价为8美金,市场反响不错,返单不断。

  “美国客户对材质要求高,利润相对来说也比较可观,对企业提升产品质量有很大的倒逼作用。”龙女士说,很多国外采购商刚开始都是小批量试单,看看义乌市场的产品到底有没有问题,所以想要留住客户,“品质”跟“诚信”缺一不可。

  如今在义乌市场,像龙女士这样主动提升生产制作工艺、创新研发产品的经营户越来越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