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李学娇 正文

义乌高标准一次性通过城区病媒生物控制水平认可评估

发布时间: 2018-09-21 19:47: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李学娇 编辑 王时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1日讯(记者 李学娇 编辑 王时倩)9月19日至21日,浙江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的病媒生物控制水平省级认可评估组,深入义乌农贸市场、医院、居民社区、机关单位等公共场所,实地检查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今天(9月21日)上午,省评估组召开城区病媒生物控制水平认可评估反馈会,市爱卫会主任、副市长骆小俊参加会议。

  评估组专家认为,义乌高度重视病媒生物控制工作,体系完善、责任明确、保障有力、措施有效、成效显著,各项指标符合国家C级标准,其中多项指标达到A级水平,予以通过。

  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形成“政府负责,属地管理,部门协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加大了病媒防制经费的投入,进一步深化和完善病媒生物防制的市场化运作机制和防制效果的第三方评价机制。此外,义乌推进健康生态无蚊村试点和PCO公司技能比武等有益探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城区病媒生物防制整体工作水平显著提高。

  骆小俊表示,义乌将严格按照评估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整改要求,不断强化认识,深化责任落实,和文明创建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结合,将病媒生物控制和国卫巩固作为镇街政府和部门的“一把手”工程来抓。从点到面,合纵连横的持续推进和深化病媒生物控制工作,全力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保障全市人民健康。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