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8)全国总决赛在义乌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9-22 21:19: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王时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2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王时倩)今天(9月22日),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8)“森宇双童杯”全国总决赛在义乌圆满落幕,义乌市委书记林毅、副市长施文臻出席。

  据了解,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义乌市人民政府和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举办5年来,精英赛已成为全国高校分享案例、交流经验、汇聚智慧的顶尖平台。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于今年5月份启动,分为校园突围赛、分赛区晋级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

  本届大赛共有88所学校近1500支队伍参加,创历史新高。大赛自3月份开始启动,分为校园突围赛、分赛区晋级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最终有18所学校晋级全国总决赛。上午举行18进4的初赛,晚上入围的4支队伍争夺冠亚军。

  在比赛期间,还举办了经典企业管理案例分享会和第二十八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班。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