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车站区块启动产权调换签约顺序号抽签

发布时间: 2018-09-23 11:30: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3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车站区块是稠城街道城市有机更新的第七个区块,今天(9月23日)一早,稠城街道举行了该区块产权调换签约顺序号的抽签仪式。

  据悉,车站区块产权调换报名从9月18日开始,为期4天,报名参加抽签的共有483户,共抽签产生476个顺序号。

  据了解,车站区块红线范围面积约13.8万平方米,拟建筑总面积10.4万平方米,涉及被征收户约675户。作为义乌的老旧区块之一,车站区块基础设施更新难度大,道路狭窄、通行不便,存在较多安全隐患,与周边环境格格不入,改变势在必行。

  今年4月26日,义乌公布了车站区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图及相关公告。8月21日,市里下达车站区块征收决定,并公布了《车站区块旧城区改建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和《关于车站区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及修改情况的通告》。随着9月3日入户评估机构的选定公布,稠城街道、市征收办、评估公司300余名干部工作员到岗到位,日夜开展入户评估工作。仅经过10日的评估,车站区块入户评估工作就已基本完成。

  在现场,在车站区块居住了30多年的陶大爷告诉记者,他为了能尽早进场,拿到心仪的顺序号,凌晨1点多便过来排队了,幸运的是,陶大爷如愿地成为了首个进场选号的人。“我和儿子分户后,还是住在车站区块,这次选择产权调换,主要还是为了回迁,不愿意离开居住这么多年的老地方。”陶大爷说,相信更新之后,车站区块肯定会越来越好。

  据悉,车站区块产权调换的房源有车站新村、卿云府、向阳新村、香山府西区、香山府东区、市场新村、剧院新村、河畔家园(现房)、通惠门小区第三层和第四层(现房)、和安公寓(现房)、富港花园(现房)、金麟花园(现房)。

  车站区块房屋征收协议签约期限分三个时间段:第一时段为2018年9月25日至2018年10月28日,在该时段签约的,给予被征收房屋评估总价值3%的奖励;第二时段为2018年10月29日至2018年10月30日,在该时段签约的,给予被征收房屋评估总价值2%的奖励;第三时段为2018年10月31日,在该时段签约的,给予被征收房屋评估总价值1%的奖励。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