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稠城车站区块征收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 2018-09-18 08:47: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特约记者 王晨啸 商报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8日讯(特约记者 王晨啸 商报记者 林晓燕)9月17日,从稠城街道获悉,截至9月16日21:00,车站区块675户被征收户中已预约签约报名504户。此举意味着,稠城街道城市有机更新第七个区块即将进入签约时间。

  据了解,车站区块红线范围面积约13.8万平方米,拟建筑总面积10.4万平方米,涉及被征收户约675户。作为义乌的老旧区块之一,车站区块基础设施更新难度大,道路狭窄、通行不便,存在较多安全隐患,与周边环境格格不入,改变势在必行。

  今年4月26日,我市公布了车站区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图及相关公告。8月21日,市里下达车站区块征收决定。随着9月3日入户评估机构的选定公布,稠城街道、市征收办、评估公司300余名干部工作员到岗到位,日夜开展入户评估工作。经过连续10日的评估,目前车站区块入户评估工作已基本完成。

  据了解,车站区块房屋征收协议签约期限分三个时间段:第一时段为2018年9月25日至2018年10月28日,在该时段签约的,给予被征收房屋评估总价值3%的奖励;第二时段为2018年10月29日至2018年10月30日,在该时段签约的,给予被征收房屋评估总价值2%的奖励;第三时段为2018年10月31日,在该时段签约的,给予被征收房屋评估总价值1%的奖励。

  此外,在2018年10月31日(含)之前完成签约的,自然成套的水平房再给予房屋主体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000元的奖励,垂直房(含已分割为水平房的)再给予合法建筑占地面积每平方米3000元的奖励。规定期限内未签约的,不予奖励。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