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36岁未婚男偶遇“女神”借机拿走手机 义乌警方22分钟将其抓获

发布时间: 2018-09-23 13:25: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3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今年36岁黄某是江西上饶人,在义乌当了不少年的油漆工,每月五六千元的工资让他的生活还算稳定,但美中不足的就是,黄某至今没有成家。

  小英(化名)是黄某最近的一个心仪对象,跟他一样来自江西,但还没打过几次照面,黄某便得知小英与自己另一个在义乌务工的老乡相恋了。用黄某的话说,“真替小英感到不值。”

  昨晚(9月22日),心怀怨念的黄某再次和小英偶遇,一时冲动借着酒劲将小英的手机拿走了,不料还未返回自己的暂住地,便被义乌警方抓获。据了解,从20时04分接到报警到20时26分抓获黄某,警方仅用了短短22分钟。

  事发时,小英正在义乌上溪镇萧皇路夜市的溜冰场内溜冰。她告诉记者,自己不久前迷上溜冰后便成了那家溜冰场的常客,当晚自己不用加班便于19时30分左右独自前去溜冰。“我的裤子有点紧,溜冰的时候就把手机拿在了手上。”小英告诉记者,她本打算再玩一会儿就直接回宿舍,没想到突然被撞了一下,自己的手机随之掉在了地上。

  此时,没等小英缓过神来,一名男子却试图将手机捡走,两人拉扯了一番后男子最终拿走了手机并离开。随即,小英借附近人的手机向义乌市公安局上溪派出所报警了。

  接到报警后,上溪派出所值班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由教导员陈志华带队赴案发现场走访了解情况。

  “因为当时穿着溜冰鞋,加上溜冰场就在2楼,我追不出去。”据小英回忆,男子身穿黑色外套、牛仔裤,身高在1米6多一点,身形较瘦。在向民警描述期间,小英表示自己对嫌疑人有些面熟,之前除了在溜冰场见过,似乎在上溪镇塘西小区一带也打过照面。

  另根据溜冰场负责人表示,拿走手机的男子也是溜冰场的一名常客,“他来的时候应该喝过酒,今天没有滑,就站在护栏旁边站了好一会儿。”民警在调取溜冰场大门的监控后,发现涉案男子驾驶一辆白色电瓶车离开了现场。

  义乌警方兵分两路,一路人员留在溜冰场倒查监控、固定证据,进一步锁定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作案动态;另一路人员则与所里视频监控中心互动,向嫌疑人逃窜的方向展开追捕。

  边行动,边互动,警方很快确定嫌疑人的落脚点极有可能在塘西小区一带,民警随即赶赴小区展开搜捕,并很快在小区的一家超市内将嫌疑人黄某抓获,当场搜获被盗手机。

  据黄某交代,受害人小英是他的心仪对象,但不久前得知小英跟自己的一个老乡在一起了,便心怀怨念。事发当晚,黄某独自喝了一瓶劲酒和一瓶啤酒,准备去溜冰场玩一会儿,刚到溜冰场后,他便注意到小英也在,“我站在旁边看了一会儿,感觉她今天是一个人来的,就想去把她的手机拿走,发泄一下。”

  作案成功后,黄某准备驾驶着自己的电瓶车返回暂住地,将手机藏匿,结果在楼下发现有熟人正在超市里打麻将,黄某便情不自禁走进去围观,最终被赶到的民警抓获。

  令人唏嘘的是,黄某对小英其实只停留在暗恋,两人仅打过几次照面,小英甚至连黄某姓啥名啥、在哪儿工作都一无所知。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