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举行退役士兵返乡专场招聘会 26家企业现场“抢人”

发布时间: 2018-09-29 10:18:0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9月28日)上午,义乌市2018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专场招聘会拉开帷幕。义乌市副市长朱有清向退役士兵简要介绍了近年来义乌经济发展的形势及今后五年的规划,希望全体退役士兵继续保持军人精神,积极投身家乡经济建设,为义乌的美好明天作贡献。

  仪式上,义乌市赤岸镇退役士兵代表丁震宏代表全体退役士兵在作表态发言时说,全体退役士兵一定会永葆军人本色,严守规矩、严格自律,为义乌的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浙江艾恋针织有限公司董事长龚伟民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鼓励退伍战友珍惜荣誉、刻苦学习,为义乌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力。为便于广大退役士兵及时了解相关安置政策和回地方后优待、优惠等政策,仪式现场还为每名退役士兵发放退役纪念本和《退役士兵服务指南》。

  随后,退役士兵来到专场招聘会现场,被来自全省各地的26家企业“争抢”。企业主纷纷与退役士兵展开互动和交流,有的退役士兵咨询后当场就签了约。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