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突发|义乌王斌相框厂房起火 现场无人员伤亡

发布时间: 2018-09-29 11:46: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张迎春 沈颖洁 通讯员 宗琳玲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9日讯(记者 龚书弘 张迎春 沈颖洁 编辑 楼菲莉)9月29日上午10时许,有网友向中国义乌网(0579-85516611)爆料,称义乌知名企业王斌相框厂房突发大火,现场浓烟滚滚。

  记者随即向消防部门核实,证实火灾发生在王斌相框厂区。

  从网友提供的视频看,起火厂房火势较大,且上空黑烟滚滚,几公里外清晰可见。

  目前,记者正在赶往火灾现场,进一步消息请及时关注中国义乌网滚动播报。

  11点44分更新(前方记者播报:火势已控制)

  据调查,该处为佛堂镇义南工业区王斌相框,接到报警时间为29日上午10时许,着火点为14号车间,现场无人员被困,无人员伤亡,火势已控制,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2点01分更新(佛堂镇通报)

  9月29日上午10时14分,位于佛堂镇义南工业区内的浙江王斌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发生火灾,起火位置于14号厂房车间,接警后,镇消防、安监、派出所等部门立即赴现场处置,截至11时许,明火基本扑灭,现场无人员被困、无人员伤亡,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2点28分更新(前方记者播报:救援消防车与一面包车相撞)

  12点左右,义乌佛堂大道与朝阳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正在赶往火灾现场施救的消防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据了解,事发时,面包车位于第二直行车道正常直行、消防车由于正在执行任务闯红灯。事故造成面包车受损、驾驶员受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53条规定,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在执行紧急任务时,可以使用警报器、标志灯具;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不受行驶路线、行驶方向、行驶速度和信号灯的限制,其他车辆的行人应当让行。

  12点51分更新(除着火厂房外,其他厂区仍在继续作业)

  记者沿王斌相框走了一圈,发现其他厂区仍在继续作业。同时,记者注意到,王斌相框公司外停着5辆重型后八轮货车,据一辆浙B牌照的驾驶员陈师傅介绍,他们是今早接到电话前来王斌相框装货,但到了现场后才发现出事儿了,只好在公司门口等待消息。

  13点01分(现场扑救工作基本结束)

  现场扑救工作已基本结束,围观群众也陆续散去,仅有少数消防队员仍在现场,对可能复燃的场所进行复查。

  13点17分(现场工人:起火点堆放大型设备及生产原料)

  据几名刚从厂区内走出的工人介绍,起火的14号厂房是用于生产线条(即相框的边框),起火点堆放着几台大型设备及部分生产原料,目前火势已确认被扑灭。

  15点44分更新(【权威发布】义乌王斌相框火灾已扑灭 过火面积约550平方米)

  记者从义乌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今天(9月29日)上午10时14分,该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佛堂镇义南工业园区的浙江王斌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车间发生火灾。

  接警后,消防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北苑中队、稠江中队、廿三里中队及佛堂、北苑、赤岸等9个专职消防队,共35车168人前往处置,全勤指挥部随行出动。

  11时40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现场火势基本被扑灭。

  据初步了解,起火建筑为浙江王斌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钢结构厂房,过火面积约58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主要可燃物为油漆、稀释剂(工业酒精)等。

  目前,具体火灾原因和财产损失正在调查和统计中。

  在此,义乌消防提醒,国庆假期将至,外出旅游、休闲娱乐活动频繁,火灾风险和致灾因素增多,请广大群众一定注意防火安全,掌握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及火灾逃生自救技能。社会单位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值班巡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详细报道可戳:一场大火让义乌王斌相框“火”了 原来这些工厂企业最容易起火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