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甬金高速义乌徐村收费站附近两车追尾 宝马起火燃烧只剩车身

发布时间: 2018-10-05 14:49: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通讯员 王枫 李航兵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5日讯(记者 龚成浩 通讯员 王枫 李航兵 编辑 王时倩)昨天(10月4日)下午,在甬金高速往宁波方向过徐村收费站3公里处,一辆宝马轿车因追尾前车引发车辆燃烧,导致交通不畅。接到报警后,义乌民警、消防等部门立即前往现场处置,没有人员伤亡。

  昨日下午3时左右,甬金高速值班室接到过路驾驶员消息,称在甬金高速往宁波方向徐村收费站附近,有一宝马车在超车道上自燃。

  高速交警李航兵到现场后,直接封闭了主、超车道,避免自燃的宝马车影响到其他通行车辆。不料现场出现惊险一幕,当宝马车头已经在冒烟自燃时,驾驶员齐某居然返回车内翻找东西,李航兵赶紧将齐某拉至一旁,等待消防车灭火。因为当时车流量较大,现场出现排队拥堵情况。

  由于出警及时,采取措施果断,没有长时间、大范围地影响到路面其他车辆通行,火势得到控制后,只有车头部分损失严重。交警随后解除交通管制,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宝马车是和我的车发生了追尾碰撞后才自燃的。”被追尾司机郉某告诉交警,由于前方突发追尾事故,导致自己车辆紧急刹车避让,而齐某驾驶的宝马车由于跟车距离过近,来不及刹车,追尾碰撞了郉某的车子。

  通过最初的照片、视频来看,两车碰撞力度比较轻微,车子一开始也未发生自燃,等过了几分钟后,才开始冒烟燃烧。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高速交警温馨提醒:

  1.车辆上路应检查好车况,尤其是车龄六年以上的汽车

  2.高速公路上遇到事故,不要惊慌,一定要先考虑自身安全,不得在车道内逗留,第一时间走到安全区域拨打报警求助电话。

  3.过路司机千万不要停车观看或低速通过事故路段,谨防二次事故的发生。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