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云锋 正文

浙江省中国人物画研究会中青年推荐展在义乌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0-07 14:46: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云锋 张迎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7日讯(记者 陈云锋 张迎春 编辑 童晓)今天(10月7日)上午,浙江省中国人物画研究会中青年推荐展在义乌市七墨美术馆开幕。包括吴山明、冯运榆、尉晓榕在内的五十余位画家的部分作品在本次展览上亮相。

  今天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画展现场吸引不少市民带着孩子来参观。市民王先生和儿子在吴山明先生的《黔南佳节》图前驻足了很久。“我儿子学美术的,趁着假期我特意带他来看看各位老师的作品,义乌能举办这样的画展挺好的,现在我们物质生活上去了,精神文化方面肯定也不能落下,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王先生开心地说。

  绕着画展走了一圈,记者发现此次画展作品风格鲜明,传承文脉清晰。这不只是展现了当代浙江省中国人物画创作的集中实力与成果,也是浙江美术精神和艺术品格的一次呈现,充分彰显浙江艺术的当代新貌。

  义乌市七墨美术馆副馆长谢小聪告诉记者,此次展览落地七墨美术馆,对义乌的文化发展建设有着积极的影响,高水准、高品质的艺术走进义乌,为繁忙的义乌带来更浓烈的文化氛围,文化氛围是城市转型发展的内在动力,义乌终将因经济而强大,因文化而精彩。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