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铁路口岸完成首笔拆空还箱业务

发布时间: 2018-10-09 09:50: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吴峰宇 )近日,2个满载货物的45GP新海丰集装箱由宁波港二期码头入境清关后,公路运输至客户指定的兰溪仓库拆重卸货。经义乌铁路口岸堆场申请,宁波港新海丰箱管审批,这两只拆重卸货后的空箱进场验箱合格后还至义乌铁路口岸堆场。至此,义乌铁路口岸完成了首笔拆空还箱业务。

  这标志着铁路口岸堆场增加了结合公、铁特点的箱源路径,凸显双渠道并轨的箱源稳定优势,实现了对还箱箱源的一定掌控权,为做好海铁联运班列开发提供了箱源保证。

  新海丰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是亚洲航运市场中的“佼佼者”,也是中国至东亚、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重要的货物“承运人”。义乌市陆港铁路口岸发展有限公司多次奔赴宁波新海丰集运公司进行箱管落地口岸业务的对接,于今年9月中旬正式签署箱管合作协议,双方共同为客户提供提、还箱业务。

  据介绍,义乌铁路口岸以与新海丰的合作框架为基础,持续扩大招商,引进大型船公司,建设“CY—义乌”堆场,致力于实现集装箱始发港与目的港功能、全程提单签发功能,打造“义乌码头”,大力培育国际转口贸易、国际中转贸易,积极助推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