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通报儿童死亡事件:起因是孩子攀爬柚木雕塑

发布时间: 2018-10-15 14:04: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论坛截图

  中国义乌网10月15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10月13日,有网友在义乌某论坛发表题为《求证!五区展示雕塑倒下,砸到7岁男孩》一帖,称在国际商贸城五区,由于展示雕塑倒下,砸到7岁男孩,使其死亡。

  事件发上网络后迅速发酵,相关链接、视频在微信朋友圈中转发,不少网友也对市场安全问题发出质疑。

  论坛截图

  今天(10月15日)上午,记者向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相关负责人求证该事件。据了解,10月13日10时30分许,义乌国际商贸城五区一楼进口城(又称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发生一起因小孩攀爬柚木雕塑,致雕塑倒地该小孩被压的事件。事件发生后,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组织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医院配合家属实施救治,公司对此次事件的发生深表痛心。下一步,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将加强市场安全隐患检查,并在此提醒广大市场经营户,经商的同时看护好身边的小孩,共同努力营造市场来之不易的安全、和谐、稳定的经商环境。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