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后宅重阳活动在全国“火”了 人民网、新华网等百余家媒体争相报道

发布时间: 2018-10-18 14:41: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8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连日来,你是否被“田园牧童”“田园牧娘”“登高赏菊佩茱萸”等一系列重阳活动刷屏了?10月14日,由中国义乌网全程参与策划的“德胜古韵 孝义重阳”系列活动成功在义乌后宅街道举行。古韵悠悠德胜岩,风光无限看乌伤,连着十天的重阳系列活动这几日陆续在各大中央及省级媒体显著位置“霸屏”。

  在义乌市委宣传部和后宅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义乌各单位的支持下,中国义乌网提前三个月对该系列活动进行策划,系列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得到了市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

  央视移动新闻网对活动进行直播

  网易义乌对活动进行直播

  10月14日的后宅德胜民俗文化节开幕式是整个系列活动的“第一炮”。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环球网等国家级媒体纷纷进行报道,国家、省、市各级媒体报道、网站转载稿件超过500余条。10月17日,田园牧歌系列田园牧娘选拔赛通过央视移动新闻网、浙江新闻客户端、中国义乌网、网易义乌等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数万名网友线上见证了活动盛况,10月18日浙江日报也对牧娘活动进行了报道。昨日,活动过半,田园牧歌系列评选,行走义乌看变化,登高赏菊佩茱萸在浙江新闻客户端一一呈现,义乌丰厚的文化底蕴向全省观众进行了展示。

  浙江日报对活动进行报道

 浙江新闻客户端义乌频道开设报道专题

  浙江新闻客户端义乌频道、中国义乌网还开设了报道专题,通过直播、视频、图文对系列活动进行全程播报,以不同视角呈现义乌美丽乡村建设成果。通过这次活动,后宅街道李祖村、大傅宅、德胜岩等地在线上线下成为了“网红”。“从14号开始,每天都有亲戚朋友打电话过来询问,下一场活动啥时候开始,到时还要过来观看。”各村村民纷纷表示,这么多年重阳节过下来,今年最热闹,希望接下来的节日里活动越办越多,让更多的人记住这个传统节日。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