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民航将迎来冬春航季 南航新增长春—义乌—揭阳往返航线

发布时间: 2018-10-19 09:53: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陈健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 )记者从义乌机场获悉,从10月29日至明年3月31日,义乌机场将迎来冬春航季。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此次冬春航季,南航对浙中地区的航班布局进行优化,在航班时刻上略有调整,加大了在义乌机场方面的运力投入。

  据悉,针对本次航班换季,南航共开通17个航点,新增长春—义乌—揭阳往返航线,加密义乌—台北和义乌—西安航班。其中,义乌—西安航班加密至每天一班,义乌—台北航班加密至每周三班,将大大方便义乌与相关地区的经贸和旅游往来,为旅客带来便捷舒适的空中体验。

  南航还开展有针对性的换季服务培训和安全大检查,细化布置安排相关工作,做好人员调配,合理安排值班,做到人员换季,提前部署、内外协调,全力做好航班换季的各项准备工作。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