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打造中小外贸网商货源高地 义乌购跨境专供项目上线

发布时间: 2018-10-22 09:24: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黄玉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黄玉洁)昨日下午,义乌购跨境专供项目上线新闻发布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2018年上半年,义乌电子商务交易额实现稳健增长,交易额达946.27亿元,同比增长21.74%。在跨境电商卖家主体方面,义乌跨境电商卖家账户超过12万户,跨境电商卖家密度位居全国第二。

  为给中小跨境电商卖家提供可靠便利的网上货源渠道,义乌购在线推出跨境专供项目,旨在让全国乃至全球更多地区的中小跨境电商卖家能方便从义乌市场进货。此外,义乌购跨境专供项目还将添加商品的视频展示功能,并增设跨境电商卖家专属的客服热线。

  发布会现场,义乌购还与国贸通、中国制造网签订了相关的合作协议,三方将在跨境电商及海外仓储展示方面展开战略合作,共同促进三方业务的发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