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点辰航空科技:让义乌智造飞向世界

发布时间: 2018-10-22 15:06: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2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无人机参与救援、无人机物流打通配送“最后一公里”、无人机航拍还原城市上空的另一种美……近年来,无人机越来越多地被应用在日常生产生活中,而其中究竟有何奥秘?10月21日,浙江点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陈伟做客中国义乌网▪义博会全媒体中心,让无人机不再神秘。

  连续参展三年,这一次,点辰航空科技重磅推出了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同研发的世界首款重油油电混动多旋翼无人机。产品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不少无人机爱好者的目光。

  作为这款无人机的开发设计者,陈伟介绍道,这款无人机搭载了重油发动机,用重油取代市面上现有油电混动无人机以汽油作为常用燃料。“因此,这款产品兼具了燃点高、弱挥发,日常存储运输发生燃烧爆炸可能性远低于汽油的优点。同时,在使用成本,续航能力,环境适应性等方面远超锂电池。”陈伟表示,这一款新机最大航时可达6小时,适用于长距离巡检、侦查、测绘等。

  高科技产品的背后,一支出色的研发团队必不可少。据了解,点辰航空科技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形成了紧密的校企合作,一大批优秀的研究生正一齐致力于无人机的研发。陈伟表示,近年来,无人机市场前景和市场应用都非常广阔,也在一定程度上给了企业莫大的信心,企业也一直在思考如何设计出更加先进、更具实用性的优质产品。

  “义博会以‘面向世界、服务全国’为办展宗旨,我们将依托义博会这个全球化平台,将义乌智造的优质、高科技产品推向全世界。”对于未来发展,陈伟和他的团队充满了信心。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