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以“亩均论英雄” 义乌企业科技创新综合评价初评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 2018-10-12 08:34: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 )昨日从市科技局获悉,义乌企业科技创新综合评价初评结果已经出炉,评价对象为申报2017年度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137家企业。其中,初步评分达到90分及以上有11家企业,80分(含)-90分(不含)之间有28家企业,60分(含)-80分(不含)之间有45家企业。

  不以规模定标准,以“亩均论英雄”,让“优等生”企业在要素资源配置上享受到“VIP”待遇,这在工业企业中已经不是新鲜事。今年,义乌在全省率先开展企业科技创新的综合评价,精准支持企业创新,让科技创新“优等生”享受到更多科技政策红利。

  此次科技创新综合评价包括企业研发投入、企业知识产权、企业科研能力、企业近二年(不含评价当年)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企业上一年度利润率和其他加分项等6个方面。根据《关于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我市将根据税务部门提供的企业申报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的研发投入按比例进行奖励,企业当年研发投入超过50万元的,按研发投入的10%给予奖励,科技创新综合评价得分90分以上的创新型领军企业按研发投入的12%给予奖励,科技创新综合评价得分60分以上的初创期(注册未满三年)企业按研发投入的20%给予奖励,单个企业奖励最高不超过800万元。

  据了解,初评结果将于今日开始在“中国义乌”政府门户网站科技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中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0天。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企业持有异议的,均可以书面形式向市科技局反映。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