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国际品牌联盟:商品可靠质优价廉“发家” 但须靠品牌“立身”

发布时间: 2018-10-24 13:53: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4日讯(记者 龚书弘)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深入,义乌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贸易往来日益频繁。那么,义乌如何在保证商品质优价廉的前提下,持续释放影响力?今年的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上的一个专区给出了答案。

  这个专区,就是国际品牌联盟专区,它与一带一路主题专区、跨境电商专区和跨国采购专区等一同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

  10月23日下午,义乌国际品牌联盟秘书长王君在中国义乌网▪义博会全媒体中心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向大家详细介绍商品发展过程中,“品牌”的重要性。

  王君介绍,国际品牌联盟成立于去年8月份,由中国义乌国际商贸城一些业主自发建立,旨在引领义乌市场创新发展新风尚,促进成员企业间资源共享、互相学习、努力创造出在全球有影响力的国际品牌。

  “目前联盟中已有五十多位成员,由义乌各行业中比较优秀、思想前卫、创新能力较强的企业组成。”王君说,2016年联盟有了雏形,他们参加了上海、深圳的多个展会,去年8月正式成立之后的第一站,就选择了第23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

  采访中,王君多次向记者强调,多次的参展经历让她逐渐对品牌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商品的初级阶段可以是质优,可以是价廉,但无论如何发展,高级阶段一定是塑造品牌。”通过参展,一方面让更多人了解义乌小商品的优质品牌,另一方面,也为了让更多企业家在逐利的同时,重视品牌的塑造。

  “我们这个联盟主打的就是义乌本地有创新能力的自主品牌,本届展会头两天便收获了不菲的成绩。”王君透露,联盟目前已经和全国多个省市的企业达成了合作协议,并正在沿着“一带一路”走向欧洲,在更多的世界展会上亮相。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