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TUV特灵顿:义乌人家门口的专业检验检测认证机构

发布时间: 2018-10-25 16:31: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张金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5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童晓)10月22日上午,特灵顿(义乌)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D馆举行签约揭牌仪式,意味着义乌企业再也不用再跑北上广,在家门口就能做专业的产品检验检测等认证。10月23日,特灵顿(义乌)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益华做客中国义乌网▪义博会全媒体中心,讲述TUV与义乌的那些“缘分”。

  据了解,TUV是德语国技术监督协会的简称,总部位于德国图林根州埃尔福特。特灵顿(义乌)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德国TUV特灵顿与义乌高新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的一家中外合资企业,服务涵盖管理体系认证、工业服务、交通服务、产品服务、信息安全、培训与专家技术服务等。

  “这是我们首次在义博会亮相,更是进入中国市场后的首次亮相,对我们来说非常有意义。”周益华表示,义博会的影响力已经遍及世界各地,“义博会为我们展示企业特色、企业服务,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谈及为何选择与义乌合作,周益华表示,义乌是一个“神奇的地方,一个能够创造奇迹的地方”,是一座“莫名其妙、无中生有、点石成金”的城市,随着义乌企业不断“走出去”,如何应对国外的贸易及技术要求显得尤为重要。“TUV落户义乌,可以帮助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也可以为义乌企业节省更多的时间、金钱成本,提升企业竞争力。”

  一家新企业选择落户一座新城市,除了考虑政策支持,更需要考虑产业结构、人才结构等综合因素。周益华坦言,TUV落户义乌,正是综合考虑的最优选择。他表示,义乌政府为了更好服务本地企业,需要打造一个检测测试产业平台,对于TUV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另一方面,义乌对外积极引进各类人才,对内培养自己的本土人才,拥有强大的人才储备力量,对于TUV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

  “综合考虑以后,我们最终选择了在落户义乌。”周益华说,TUV将凭借自己的专业服务,帮助更多义乌企业走出国门,参与全球竞争。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