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8年>视频报道 正文

【环球网】路透社:义乌精神是引领区域经济发展的明灯

发布时间: 2018-10-26 10:28:36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 0月21日,第24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以下简称“义博会”)在义乌开幕。义博会创办于1995年,是经国务院批准的日用消费品类国际性展会,已连续举办23届,已成为目前国内最具规模、最具影响、最有成效的日用消费品展会,并获得了国际展览联盟(UFI)的认证。《美国合众社》、《路透社》、《越南人民报》等7个国家的11位境外媒体走进义乌”媒体代表同与会嘉宾一起见证了此次开幕式。

  路透社记者刘子健在接受环球网专访时分享了她在义乌的感受和对义乌的见解。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