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义博会唱响义乌好声音 国内外数百家媒体纷纷点赞

发布时间: 2018-10-26 17:27: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成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6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童晓)为期5天的第24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昨日(10月25日)圆满落幕,作为全球小商品贸易和发展趋势的“风向标”,本届展会的“标准”“品字标”“创新设计”“义乌好货”等众多亮点引来了全球数百家媒体的“强势围观”。

  据义乌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本届义博会共吸引了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亚太日报、消费日报、经济日报、凤凰卫视、新浪、腾讯、网易、环球、香港商报、第一财经等上百家国内外媒体的集中报道。

  中央媒体连续深度报道

  关注国内首个植入标准化元素的国际展会

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联播》栏目

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联播》栏目

  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联播》栏目播出了《我国首个植入标准化元素博览会开幕》。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栏目播出了时长近6分钟的专题新闻《关注义博会首次植入标准化元素用标准促进贸易互联互通》和《关注义博会创意十足!科技产品齐亮相》。另外,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等也对义博会进行了新闻报道。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栏目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栏目

  新华社连续发布了《24届义博会开幕打造全国首个标准化博览会》《第24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现场直击》等新闻。人民日报刊登了图片报道,人民日报海外版还发布了《义乌开办首个植入标准化元素的国际展览会“小商品之都”与标准共舞》,把本届义博会精彩亮点第一时间传递给海外华侨客商。

新华社中国金融信息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人民日报图片报道

  市场导报、消费日报、国际商报、中国经济导报、亚太日报、环球时报等也都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标准化”创新引领第24届义博会。

市场导报

每日经济新闻

香港商报网

  省内媒体连续重点报道

  阐释义博会新亮点

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连续刊登《第24届义博会开幕首次植入标准化元素有了“标准+”贸易更通畅》《义博会:“标准+”引领贸易更畅通》,将“义乌好货”推向全球。浙江卫视也于义博会开幕当天在《浙江新闻联播》中播放了《第24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今天开幕》。

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浙江之声、都市快报、浙江新闻客户端、中国蓝新闻客户端、每日商报、金华日报、金华电视台、金华晚报、浙中新报等都对义博会盛况做了详尽报道。

  网络媒体连续专题报道

  传播义博会好声音

凤凰网专题

  凤凰网、新浪网等网络媒体借助互联网传播速度快、信息量大等优势,从不同角度关注了义博会。其中,新浪网《2018义博会开幕》、凤凰网《第24届义博会盛大开启》等各大网络媒体,以专题形式,用图片、文字、视频等给网民第一时间带来第24届义博会的精彩亮点。

中国新闻网

  另外,人民网、环球网、腾讯大浙网、中新网、新农村商报网、中国金融信息网等从不同角度,对本届义博会进行了精彩解读。

  本地媒体创新融合发展

  全程服务义博会活动

  义乌商报、义乌电视台、中国义乌网对义博会进行了全方位密集报道和关注,挖掘了不少亮点和突出典型。

中国义乌网义博会专题

  其中,中国义乌网通过融媒体、全渠道覆盖,对义博会进行了全程实时滚动报道,实现了义博会新闻官网、网络专题报道、视频直播、VR全景、人物专访、微信推送等线上线下全景呈现。

中国义乌网设立义博会全媒体中心,开设对话义博会栏目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义乌网延续传统设立义博会全媒体中心,邀请了特灵顿(义乌)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益华、联合国全球市场项目经理尼尔斯▪拉姆、UPS公司中国区市场部经理王晓楠等十余位嘉宾进行专访,立足展会新产品,共话第24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截至10月26日,在浙江新闻客户端共收获30余万人次的点击量。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