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举办公益家长相亲会 150多对父母现场“牵手”

发布时间: 2018-10-30 08:38: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陈健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现场填写子女的资料。

互相交流信息。

 
 

在展板前认真寻找合适的人选。

  中国义乌网10月3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10月28日中午,上千名家长及其子女从义乌各地赶来本报,参加2018年义乌第八届家长相亲会。此次公益相亲会由本报和义乌何大姐高端婚恋会所联合举办,活动现场,150多对父母成功“牵手”。

  当天中午,活动还没正式开始,现场早已是人山人海。医生、老师、银行职员、公务员……工作人员在现场放置了三大块展示板,上面贴满了资料卡片,其中不乏高学历、高收入的优秀人才。有的家长在展板前认真寻找并记录下合适人选的相关信息,有的迫不及待地直接在现场和其他家长聊开了,还有的则向何大姐讨教为子女相亲的经验……家长们为了帮子女寻找合适的对象都是全力以赴。

  活动正式开始后,家长们纷纷主动拿起话筒,踊跃上台介绍自己的子女。“我儿子今年28岁,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想找一位义乌本地的姑娘。”“我女儿是一名老师,现在在后宅一所学校教书,有兴趣的父母可以一起来聊聊。”在父母的鼓励下,不少单身青年也鼓起勇气上台介绍自己。活动开始不到半个小时,就有一些父母成功“牵手”。

  “此次活动是免费的,因此吸引了很多家长和单身青年,现场多达1000多人,这也是我们举办家长相亲会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我们在活动现场就帮助150多对父母成功‘牵手’,还有很多父母帮子女拿到了理想对象的联系方式,想等活动结束安排见面。”义乌何大姐高端婚恋会所的龚军科经理介绍,“这次参加相亲的父母,他们的子女90%以上都是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主要集中在23至28岁之间,很多都是高精尖行业的人才。同时,来相亲的‘新义乌人’也越来越多。我们举办这次公益相亲会,不仅是为了给单身男女们创造合适的机会,也是希望大家重视自己的婚姻问题,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幸福。”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