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一场高效的采洽“相亲会”——第13届义乌文交会采购洽谈会见闻

发布时间: 2018-04-28 09:31: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骆红婷

洽谈中的采购双方

  中国义乌网4月2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骆红婷)“您在第5桌,另外一位先生在第2桌,请两位在座位上稍坐片刻,洽谈会大约半小时后开始。”昨日下午1时许,在国际博览中心D2馆洽谈区,工作人员正在引导两位参展商前往指定位置等候。“今天把刚申请专利的陶壶带来,它既有文创内涵又非常实用,基本可以满足采购商的需求。”其中一位参展商迫不及待地想要把产品推介给在场的采购商。

  在第13届中国(义乌)文交会采购洽谈会现场门口,活动还没开始,已有不少国内参展商在门口等候了。和以往洽谈会有所不同,今年的采购商均来自国内优质专业公司,主要采购办公用品、工艺装饰品、文化创意设计产品、工艺品等产品。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义乌文交会,感觉很不错!”位于1号桌的采购商陈鑫是北京一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他的公司在全国开设了400多家子公司,对文化办公用品、礼品的采购需求非常大。陈鑫表示,与几位参展商聊完后,双方都感觉比较满意,自己后续会继续跟进。

  来自台湾的参展商陈春稻女士带着一叠厚厚的宣传册,热情地向采购商推荐自己的产品。“今年是我第五次参加义乌文交会,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收获。”身穿中国风长裙的陈春稻高兴地说,自己这次不仅带来了有关茶文化的衍生品,如茶具、陶器、服饰等,还增加了融入国画风格的传统刺绣工艺服装。

  一边是传统制造企业,一边是工艺美术、非遗等IP授权方,面对面的“相亲会”为供需双方架起了高效的对接桥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