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好吃好玩一网打尽 义乌森博会创意林产品展让你不想回家

发布时间: 2018-11-01 16:24: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海苔味山药片

  中国义乌网11月1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吃吃吃,冲冲冲,都说森博会是吃货的天堂,大包小包带回家。今天(11月1日),在第11届森博会创意林业产品展上,记者发现,这里不仅有好吃的,还有好看的、好玩的。

  腊肠

  风干牛肉

  类似葫芦外形的创意茶叶罐,在外观上配以中国典雅的水墨画,独特的结构特征,营造天然质感;由根雕技术刻画出来的达摩、哮天犬......纯手工制作的钱包、技艺精湛的手工艺品、让人馋涎的美食小吃等让人眼花缭乱,大家在欣赏艺术工艺品的同时还能感受大自然的馈赠。

  参赛现场

  “这些根雕作品、手工艺品让我眼前一亮,根雕作品栩栩如生,手工艺品也很有民族特色。”来自安徽的客商罗女士告诉记者,这是自己第一次看见这么多的林产品,一些木雕不仅极具观赏性,而且非常实用。面对琳琅满目的土特产品,罗女士坦言,“每一样都想带回家去。”
 

  参赛作品龙舟

  在第七届中国创意林业产品大赛,记者观察到,现场涵盖了木雕、日用品、工艺品、文创纪念品等多个门类作品,大多兼具美观和实用性,比如竹制梳妆镜、手包等。同时,情景式的展示方式,让参观观众好像置身于大自然之间。据悉,本届中国创意林业产品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百余所院校以及众多独立设计师带来的400余件最新创意林业优秀作品,还有30余家创意林业深加工研发企业最新绿色生态林产品参赛。

  参赛作品

  中国创意林业产品大赛自2012年始已成功举办6届,得到了业内人士及专家的广泛关注。每届大赛都涌现了大量精彩纷呈的优秀作品,吸引了全国百余所院校以及众多独立设计师等的参与,大赛已经成为林业产品的区域性合作平台,设计、转化、分享林业产品成果的平台,发现、培养工业设计创新人才的平台。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