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骉汉纤行者:做健康先行者 为你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18-11-04 13:23: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4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何冬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这是现代人追求健康生活强有力的口号。那么,如何真正做到健康生活呢?在第11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森博会”)上,首次亮相的浙江骉汉纤行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在为更多人的健康生活而努力。11月3日,中国义乌网▪森博会全媒体中心邀请到了骉汉纤行者营销总监叶诗宇,让他为健康生活来支支招。

  “这一次,我们带来了主打产品‘纤行者’,采用特殊工艺萃取,优选巴西针叶樱桃、印度圆苞车前子壳、葡萄籽等纯天然植物的有机成分,聚焦肥胖及亚健康难题。”叶诗宇表示,纤行者采用科学合理的轻断食膳食模式,在确保不损耗人体营养素的前提下,还原生命健康状态,更是以此呼吁大众关注肥胖及亚健康问题,让更多人回归健康生活。

  目前,纤行者品牌已成功覆盖至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成都、贵州、新疆等地区,在全国范围内已成立分公司112家,极大地满足了亚健康人群,特别是肥胖人士渴望回归健康生活的市场需求。

  “在未来10年市场战略规划中,我们将针对国人亚健康问题,将‘纤行者’这一自主品牌打造成为健康中国的民族特色品牌。”叶诗宇表示,骉汉纤行者生物科技专注于大健康领域科研产品的品牌运营,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全球范围内首个互联网+创业型健康服务平台。

  谈及首次参加森博会的感受,叶诗宇表示,此次参展对于企业而言,相当于做了一个全面精准的市场调研,对未来企业发展产业化、市场化提供了很好的指导意见。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