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上海局、省督导组来义乌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1-05 08:49: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商报记者 傅柏琳 特约记者 冯建民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5日讯(商报记者 傅柏琳 特约记者 冯建民)11月1日至2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上海局、省改革领导小组督导组联合来义乌市,就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项试点督察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督察。副市长邱晓磊陪同。

  今年7月,按照自然资源部统一部署,相关督察组对义乌市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项试点工作开展实地督察。针对自然资源部督察反馈存在的问题和督察建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各部门统筹联动,针对薄弱环节,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切实深化统筹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项试点工作,进一步扩大改革成果。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督察组肯定了我市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项试点督察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督察组认为,义乌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项试点工作走在了全国33个试点地区前列,不仅为全国试点地区提供了大批改革试点实践案例,也为修法提供了实践依据,更为全国试点地区提供了“义乌方案”“义乌样本”,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督察组要求,希望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更好地总结提炼试点成果,深化统筹推进三项试点工作,着力为全国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义乌经验。

  期间,督察组实地走访城西街道七一村、香溪裕园、流下村、分水塘村、何斯路村等地,对我市新社区集聚建设、农村更新改造等工作进行考察。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