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金华市纪委领导来义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9-14 08:44: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4日讯(商报记者 李爽爽)昨日(9月13日)上午,金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郎文荣来我市,就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推进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刘景刚参加调研。

  郎文荣一行来到佛堂古镇老街,实地考察了徐侨文史馆、新华剧院,对我市清廉文化入村居工作予以点赞。他指出,要坚持以古鉴今,深度挖掘义乌历史上的清官廉吏和勤廉人物事迹,开展形式多样的清廉文化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清廉文化的影响力、感染力,为反腐倡廉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郎文荣对我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推进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监察体制改革工作领导重视、推进有序、思考深入、宣传有力,改革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郎文荣强调,推进监察工作向基层延伸,是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任务,是夯实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中央关于监察全覆盖这一顶层设计的重要内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明确监察范围,坚持身份管理和职责认定相结合,精准认定、动态掌握监察对象;进一步构建监察网络,逐级传导压力,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探索监察手段,履行好监督、调查、处置三大职责,在实践中探索规律和办法;进一步强化机制保障,将改革工作与清廉义乌建设、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及时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努力为金华市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提供更多“义乌经验”。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