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大力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 众志成城坚决打赢“九场硬战”

发布时间: 2018-08-30 08:04: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3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昨日,“九场硬战”誓师大会暨新时代金华精神大讨论活动动员视频会召开。会议强调,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新时代金华精神大讨论活动全面展开,标志着“九场硬战”全面打响。军令如山,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金华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拿出百倍决心,付出百倍努力,大力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坚决打赢“九场硬战”,奋力续写“八八战略”新的金华篇章。

  市四套班子领导在金华主会场或义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打赢“九场硬战”,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系列部署要求的迫切需要,是加快金华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满足金华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迫切需要。这“九场硬战”内容丰富、任务艰巨,决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打赢的。各级各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扛起打赢“九场硬战”的政治责任,迎难而上、攻城拔寨,众志成城、决战决胜,努力向金华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九场硬战”每战都是硬任务,必须保持执行定力,拿出实打实、硬碰硬的硬招实招,确保打出决心、打出声势、打出成效。要谋划到位,按照“六个一”要求,把底数摸清,把问题找准,把举措谋实,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切实以高水平谋划推动高效率落实。要责任到位,明确职责分工,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作战指挥体系高效运行,各级各部门要把最得力的干将派出来,对作战所需资源要素优先保障。要任务到位,坚持项目化实施、清单化管理、制度化保障,把各项任务量化细化具体化,真刀真枪干起来。要督考到位,坚持以实绩论英雄,拿成效来说话,进一步强化跟踪督查、一线检验、比学赶超,推动各级各部门策马扬鞭再奋蹄,跑出发展加速度。

  会议强调,面对硬任务,唯有拿出敢打敢拼的昂扬斗志和战则必胜的坚定信念才能夺取最终的胜利。各级各部门要以“信义和美、拼搏实干、共建图强”新时代金华精神为指引,激发更加昂扬的拼劲,锻炼更加扎实的作风,凝聚更加强大的合力,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踊跃投身“九场硬战”的实践大考,奋力夺取“九场硬战”全面胜利。

  据悉,“九场硬战”包括实体经济翻身战、改革开放攻坚战、都市能级提升战、交通廊道突击战、民生改善持久战、生态环境保卫战、基层治理巩固战、文明创建荣誉战和清廉金华推进战。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