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上海进博会没去成?双十一没抢够?来义乌进口秋季展买买买

发布时间: 2018-11-12 13:30: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进博会现场。义乌商报资料图

  中国义乌网11月12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童晓)11月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闭幕。来自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3600多家企业参展,超过40万名境内外采购商前来“买买买”。按一年计,累计意向成交578.3亿美元。今天(11月12日)零时,持续了近一个月的双十一热潮拉下了帷幕。数据显示,2018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全天成交额达2135亿元。不少网友昨天(11月11日)一整天手都不停,一直“抢抢抢”。

  进博会已经闭幕,双十一已经拉下帷幕,不少网友却还是想要仰天长叹:“进博会没去成!双十一也没抢够啊!”别急,一个好消息正在路上,继续看下去。

  记者从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秋季展组委会了解到,11月13日(周二),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秋季展将在国际商贸城五区进口商品城西广场盛大启幕。

  本届展会以服务进博会为宗旨,以“开放义乌,全球中小企业贸易伙伴”为主题,聚焦“一带一路”,聚集日用消费品,帮助国外中小企业寻找中国分销商,帮助中国进口企业寻找源头货,打造进博会消费品“6+60+365”常年展示交易平台。

  据了解,本届展会为期两个月,从今年11月13日持续至2019年1月15日。展会规模为10万平方米,包括室外展篷5000平方米以及国际商贸城五区进口商品城。参展商主要由进博会参展企业、有意向来开拓中国市场的境外中小企业、进口商品城企业组成,除进口商品城企业外,进博会义乌展的参展企业国别达46个,参展企业420家以上。

  此外,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秋季展期间,将举行进口购物节、系列义乌进口贸易环境推介会、系列进口商品对接会等配套活动。

  错过了进博会,双十一也没买过瘾,没关系,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秋季展让你一次逛个够,赶紧列好清单,约起来!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