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代练王者荣耀发现“商机” 这名“富二代”竟用客户微信实施诈骗

发布时间: 2018-11-14 19:30: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4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刘蓉)小吴是江西赣州人,今年仅23岁。由于学习成绩一直不好,念完初中后便辍了学。

  王者荣耀一直是小吴最爱的一款游戏,自游戏刚推出,他便一直沉迷其中。由于小吴的家境不错,父母经营着一家酒庄,平日里他除了看看店,有大把的时间可以玩游戏,几年下来,水平虽算不上职业,也能“秀得飞起”。

  平时游手好闲,使得小吴难免入不敷出。去年开始,小吴便开始在王者荣耀里当起了代练,并号称3天能够帮人“上王者”。就这样,小吴每月一边玩游戏,一边还能有个两三千元的收入。

  今年8月份,重庆人小邵看到了小吴发布在王者荣耀游戏内的代练广告,便加了他的微信,一聊二聊双方也算投机,小邵很快便将自己的账号密码交给了小吴。“因为我的账号是微信登录的,我心想自己微信里也没钱,索性把账号密码都告诉了他。”小邵告诉记者。

  殊不知,刚把账号发给小吴,第二天中午,小邵便收到了微信好友小陈的“催款电话”。

  原来,小吴拿到小邵的微信后,找到了其聊天最为频繁的“亲密好友”小陈,以小邵的名义谎称自己微信急需3000元,到账后会用支付宝给他转回去。

  “我跟小陈是发小,他当时在义乌工作,我开口去要钱,肯定想都没想就会给我,更何况‘我’还说了支付宝转给他。”小邵说。

  可小陈将钱转过去后,便再也没了回信,他只好打电话给小邵“催款”,却得到了一个“本人并不知情”的答案。

  在感觉自己被骗后,小陈向当时自己所在辖区的义乌市公安局义亭派出所报了警。

  经侦查,义乌警方通过资金去向很快找到了犯罪嫌疑人小吴,其也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深挖后民警还发现,截至到案前,小吴通过这一手段已成功作案10余起,受害人遍布全国多个省市,累计涉案金额超2万元。

  目前,小吴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