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一男子道路沿线乱张贴广告被罚2000元

发布时间: 2018-11-15 15:39: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胡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胡迪)义乌城西街道东黄线上有何斯路村、分水塘村等美丽乡村,也是望道信仰线所在地,沿线风景优美,平时去玩的市民很多。一些经营户看到这边人多,打起了贴小广告宣传的注意。近日,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西大队查处了一起乱贴广告的行为,当事人面临2000元的处罚。

  据了解,从夏演村到分水塘村将近9公里的道路上,执法队员共发现乱张贴广告50多处,而就在执法队员前一天巡查东黄线时,道路沿线还是很干净,这些广告应该刚贴上去不久。发现问题之后,执法人员立即拍照固定证据,对源头进行查找。当天下午在夏演,执法队员发现了一辆广告车,正在在贴相关饮料广告。

  “东黄线是沿线村民进出的必经之路,而且他们发现到这边来玩的市民很多,所以就在路上贴广告,希望在年底冲销量。”当事人乔某没想到他刚贴上去的广告,立即就被执法人员逮了个正着,面对2000元的罚款,他后悔莫及。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市民,不管是东黄线还是其它道路,每天都有执法队员巡查,一旦发现有乱贴广告,污染环境的问题,将立即进行立案处理。希望相关经营户自觉维护环境卫生,把广告张贴在正规广告栏内。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