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暨第三十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16 08:10: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6日讯(商报记者 龚艳)11月14日下午,代市长王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金华市纪委(监委)电教片《蜕变》,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决定》和《金华市领导干部个人重要事项即时报告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等。

  会议指出,观看电教片,就是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民、心中有戒,切实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住纪律红线和法律红线,堂正做人,清白做官,踏实做事。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要始终牢记政治纪律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两个维护”是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做好党员干部五(吾)带头,真正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扎实推进“清廉义乌”建设。

  又讯11月14日下午,代市长王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次常务会议,研究《义乌市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义乌市“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2018—2020年)》等议题。

  会议原则同意《义乌市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修订。会议指出,义乌市政府质量奖是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自2009年启动以来,先后有16家组织获评该奖。为引导实体经济做大做强,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此次对管理办法进行修订,内容更合理、把关更严格、程序更科学、监督管理更规范。

  会议原则同意《义乌市“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2018—2020年)》。会议指出,义乌小微企业量大面广,促进小微企业健康成长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题中之义,要结合义乌实际、体现义乌特色,进一步明确目标,量化内容,精准施策,重点要实施小微企业主体提质行动、集聚集约发展行动、产业转型行动、创新发展行动、质量提升行动、外向发展行动、金融支持行动、发展环境优化行动、引才聚才行动、服务平台建设行动,推进小微企业提质增效。

  会议明确,从2018年1月1日起,我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由每人每月200元调整为230元,这是继去年每月上调60元以后又一次上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政府法律顾问应邀参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