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义乌与Shopee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将在新加坡设立“义乌馆”

发布时间: 2018-11-21 15:57: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1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童晓)今天(11月21日),义乌市商务局与东南亚领航电商平台Shopee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平台专区、跨境物流集货仓、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推动更多义乌卖家转型“出海”。

  作为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和采购基地,义乌不仅内贸网商密度全国第一,外贸网商密度也高居全国第二。 Shopee是东南亚领航电商平台,业务遍布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泰国、菲律宾等七大市场。通过此次合作,Shopee将联合义乌优质商品资源,在华人众多的新加坡站点开设“义乌馆”,在App首页设立义乌专区入口,全力为卖家提供流量支持。

  “Shopee是东南亚首屈一指的电商平台,此次与Shopee达成战略合作,将为义乌跨境电商产业注入新活力,推动更多企业转型升级,拓展海外市场。我们将全力支持Shopee在义乌的招商以及跨境物流集货仓建设等各项事宜,构建更加完善的跨境产业链,共同促进义乌出口贸易的发展。”义乌市商务局局长王碧荣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