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来义乌青岩刘学做电商 首期汶川青年电商创业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8-11-19 15:13: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罗德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9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童晓)“汶川有着丰富的农特产品、文旅资源和非遗文化,义乌的电子商务发展迅猛。我们在汶川经历了激烈的PK,才‘抢’到了来义乌学习的名额,所以一定要利用好培训时间,尽量多学一点。”今天(11月19日)上午,在参加完2018年汶川青年电商创业孵化种子计划开班仪式后,学员代表张骋和他的18名同学为接下来的培训做好了准备。

  据了解,汶川青年电商创业孵化种子计划由义乌市江东街道、义乌市商务局、义乌市人社局和义乌工商学院主办,义乌市青岩刘网创服务有限公司、义乌市青岩刘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学员是由汶川县有关部门精心选拔出来的优秀青年创业致富带头人。首期基础班培训为期10天,19名学员将接受由专业讲师团队授课的电商理论和实训基础强化训练和系统的电子商务知识和实操培训。

  江东街道党工委委员张玮玮告诉记者,江东街道多年来着力于发展电商,积累了丰富的电商创业资源,此次培训班是东西部协作中电商扶贫的一项具体实践。将汶川的学员邀请到义乌来,是希望他们能够感受到义乌浓厚的创业氛围,能够将电商创业技能带回去,也将义乌的产品带回去,除了卖汶川的产品,还能与义乌同步买全球、卖全球。

  据介绍,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将参观考察义乌城市规划展览馆、义乌工商学院、国际商贸城、国际邮件互换局以及杭州阿里巴巴集团等地。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