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义乌“2018宋濂廉政文化节”邀您周末共同感受千年廉政文化

发布时间: 2018-11-22 20:12: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王时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2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王时倩)作为义乌史上的名人,宋濂无疑是廉吏能臣的杰出代表。他在门前写下的“宁可忍饿而死,不可苟利而生”的名句,也一直被奉为廉政教育的典范。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11月24日上午9时,义乌市纪委监委将联合义乌市委宣传部、上溪镇委员会、共青团义乌市委,在上溪镇潜溪行政村沿华自然村举办“2018宋濂廉政文化节”,组织机关干部在“莲(廉)洁墙”前,听取宋濂廉洁为官、不为金钱折腰的故事,正“莲”身,宣“廉”誓,诵“清”风,答“廉”题,并参观“十大廉吏”展和廉政文化宣传展,瞻仰先人风骨,感受千年廉政文化。

  据了解,为扎实推进“清廉义乌”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委联合各镇街相继举办了各类廉政教育主题活动,并加大了对义乌历史廉吏名人的宣传。

  同时,为进一步宣扬宋濂文化,除了“莲(廉)洁墙”前的宣誓内容外,本次宋濂廉政文化节还有传文脉、承家风等内容,极大的丰富了本次宋濂廉政文化节的内容,并策划举办农民趣味运动会、亲子趣味仿古穿越闯关挑战赛、宋濂故里游、廉政文艺演出等等节目。这个周末,带上孩子,一起去上溪感受不一样的千年廉政文化之旅吧。

 

  届时,中国义乌网将通过【央视新闻移动网】平台进行现场直播,欢迎各位网友收藏以下二维码准时收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