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23 08:49: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3日讯(商报记者 李爽爽)11月2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葛国庆,副主席朱斌、王荣山、杨桂芳、王迎、何文飞、王建新、王亦民及秘书长杨善民出席会议。副市长贾文红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协篇”,是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明白“为什么学”,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学什么”,把握精神实质;明晰“怎么学”,提升学习实效。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提案办理情况通报。会议指出,市政府对提案工作高度重视,承办单位制度健全、协调到位、举措有力,提案办理工作成效明显。要提高提案质量,引导委员深入一线、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通过开展委员与部门对接等方式,着力提高提案精准性、可行性、有效性;要加强提案办理工作,统筹参加单位、政协委员、提案承办单位等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办理工作,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形成工作整体合力;要探索建立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市领导领办重点提案等制度,促进提案进一步落实,防止提案办理工作搞形式,走过场。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小微企业创业园和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情况的通报。会议指出,要加快建设进度,控制入园成本,建立退出机制,形成推进合力,切实把小微企业创业园建设作为支持民营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抓实、抓好。要以规划为引领、高起点谋划,以科技为支撑、高水平建设,以机制为保障、高效率运营,加快建设一批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推动义乌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