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两“土豪”商场试衣间内玩套路 偷走15600元皮衣

发布时间: 2018-11-26 16:02: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陈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6日讯(通讯员 陈晓燕)日前,义乌市公安局稠城派出所破获了一起跨省盗窃案,这伙贼衣着光鲜,不偷现金,专偷商场服装店里卖的衣服。

  10月19日,义乌银泰某品牌皮衣店工作人员向稠城派出所报警,称店内2件黑色名牌皮衣被盗,损失总价值为15600元。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调取了商场里的监控。监控拍下了2名衣着光鲜的可疑男子,看上去一副“土豪”模样,其中一个男子手里拎着皮包。

  他们进店后先是左右徘徊,其中一人选定了一件皮衣进入了试衣间,另一人和营业员聊天假装买衣服,分散店员注意力。试衣过程中男子潜入隔壁仓库寻找目标。

  2分钟后,该男子走出试衣间以不好看为由又回到试衣间,赤身潜入隔壁仓库,将目标皮衣穿到身上。

  大约3分钟后男子“伪装”完成,很自然地从试衣间走出,男子已经将仓库盗窃来的1件皮衣穿在了衣服里面,之后两人堂而皇之的离开了皮衣店。1小时后,两人又以同种方法从店里盗走第二件皮衣,随后,两人离开了商场。

  民警对商场内及外围的视频进行追踪,发现两名嫌疑人上了一辆出租车,离开了现场。根据嫌疑人乘坐的出租车车牌号及逃离方向,民警继续调取沿线监控录像并顺利追踪其逃离轨迹,很快就找到了2名嫌疑人的落脚点后宅某宾馆。

  可当办案民警赶到宾馆时,2名男子已经离开宾馆。不过,在宾馆的住宿登记中,2名嫌疑人的外貌特征及个人信息还是被民警掌握了。

  通过大量外围工作,办案民警于近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落脚点为张家港某酒店,办案组立刻前往张家港,于11月20日凌晨4点,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易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供述了自10月中旬以来,二人分工配合、交叉结伙在义乌、金华、上海、杭州、苏州、南京、温州、丽水等地商场进行10余起盗窃,犯罪嫌疑人对利用假装买衣服,再把盗窃衣服穿在身上离开商场,随后再进行销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易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