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后续|小庭昊仍在昏迷中 目前病情相对稳定

发布时间: 2018-11-28 10:05:1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金淑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义乌城西街道5岁小男孩陈庭昊及家人遭遇车祸,奶奶和爸爸身亡,小庭昊因重度颅脑损伤住进ICU病房的消息牵动了很多人的心(详见本报11月17日01版)。连日来,一个接一个的爱心红包,向小庭昊家汇聚而来。

  “昊昊,又有银行的叔叔、阿姨来看你了,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跟大家说‘谢谢’。”昨天一早,义乌城西街道分水塘村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由金华银监分局义乌办事处牵头组织的国有四大行及义乌农商银行的党员代表,专程给小庭昊送来爱心款。

  “得知小庭昊的情况后,我行城西支行已第一时间组织捐款,募集爱心款13800元。”义乌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学告诉记者,这次送来的是全行员工自发捐献的第二笔爱心款,一共148621.15元。

  接过爱心款的小庭昊爷爷陈明钱眼里泛着泪光,他双手摩挲着一个个红包,嘴里不停地说着“谢谢”。“我是老党员,大家为昊昊送来的每一笔钱,我都会记得清清楚楚,不会乱用一分。”陈大爷有个爱心账本,里面清楚记录着每一笔爱心款:“北苑好心人,找上门,1000元”“党员志愿者,不留名,500元”“光塘村,李芳200元”……

  陈庭昊的姑姑陈勤芳说,目前小庭昊的病情没有太大变化,最近3天相对稳定。每天探视时,家人都会遵照医嘱,通过聊天等方式帮他恢复。

  “我们会跟他说说家里的事情,也会放他最喜欢的动画片给他听。”陈勤芳说,她父亲最疼小孙子,他们就把老人的话录在手机里,每次去医院都会播放给小庭昊听。“昊昊,你快点醒来,我们一起回家,爷爷送你去上学。”陈明钱呼唤的声音一遍遍在医院病房里回响。

  “我们最大的心愿就是孩子能醒来,和其他孩子一样快乐上学,健康成长。”陈勤芳告诉记者,目前仍有不少爱心人士上门询问孩子的最新情况,也有人送来慰问品和爱心款。

  陈勤芳也借新报为小庭昊提供过帮助的医护人员和爱心人士道一声“谢谢”。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