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独家对话 | 小庭昊妈妈:庭昊快醒来,过年你就当哥哥了!

发布时间: 2018-11-19 15:07: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林女士呆呆地看着小庭昊的照片

  中国义乌网11月19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这次回义乌,我发现交通秩序变化很大,礼让行人等方面做得都非常好,怎么还会发生那么严重的事故?”谈及11月10日那起车祸,小庭昊的妈妈几度哽咽失声,再三追问交警事故的来龙去脉。

  今天(11月19日)上午,中国义乌网记者在义乌市公安局交管分局事故大队的询问室内,见到了小庭昊的妈妈林女士,她由现任丈夫搀扶着坐在交警面前,即便穿着厚棉衣,依旧可以发现林女士 目前已怀有身孕。听到事故关键点时,她便会不自觉地握拳,或抱紧自己的衣襟。

  林女士告诉记者,她是浙江建德人,2012年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小庭昊的爸爸陈晓明,并在当年完婚,次年2月份两口子迎来了小庭昊。可惜好景不长,由于种种原因,2014年4月,林女士与陈晓明协议离婚,她也随之回到了建德老家。

林女士 手机内存着小庭昊的照片

  “离婚真的不是因为我们的感情问题,我们关系很好,我们很爱庭昊。”林女士抹了抹眼角的泪,考虑到陈晓明家庭条件并不好,加上孩子又上了幼儿园,即便收入不高,她每月还是会转三四百元给陈晓明,“我让他千万不能苦了孩子。”

  林女士说,离婚后她一般只有寒暑假才能见到小庭昊,陈晓明会带着孩子去建德住上一阵子,今年过年两父子还专程去她家拜过年。

  “庭昊的名字是当时一位长辈取的,就希望孩子能健康成长,以后有出息。”林女士说,今年5月份,林女士与现任丈夫完婚,如今已怀有28周的身孕,预产期在明年2月份,按理说过年时,小庭昊就要当哥哥了,“真的没想到老天这么残忍……”

  因为陈晓明是林女士在义乌唯一的联系人,两父子的近况只能从他口中了解,这也使得小庭昊一家子的事故传到林女士的耳中已为时稍晚。

  “上周五的时候,我爸爸也就是小庭昊的外公联系我说,小庭昊出事儿了,之后我几经辗转才在周六的时候与处理事故的王警官取得联系,知道事情后真的崩溃了。”林女士说,周末期间她整日以泪洗面,晚上更是长时间失眠,在确保自己身体允许的情况下,今天一早便驱车从建德赶来,“希望小庭昊知道妈妈来了,能早点醒来。”

  在询问室内,林女士 几度失声,身边的丈夫关切地搂着她。谈及孩子未来的抚养问题,两人表示目前小庭昊的状况是头等大事儿,但受限于两人目前的经济状况,加上肚子里即将出生的宝宝,小庭昊的抚养权归属着实是一个难题。

  “我现在最希望的就是陈晓明的家人能代为照顾小庭昊一两年,等我生完孩子恢复工作了,再转交于我,把小庭昊抚养成人,毕竟他唯一的亲人——爷爷已经年过70了。”采访中,林女士多次问及交警事故赔偿问题,并强调自己一分钱都不会拿,只希望赔偿款能“专款专用”,用于孩子的恢复和生活。

  “别说未来如何了,真的想求求老天,让小庭昊赶紧醒来吧。”林女士 最后一次哽咽,让空气中充满了一个母亲的无奈与痛心。

  走出交管分局后,林女士径直前往了义乌中心医院。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