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后续 | 小庭昊一家因何遭遇飞来横祸?肇事司机涉嫌闯红灯、超速被刑拘

发布时间: 2018-11-16 14:18: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6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昨天(11月15日)下午开始,义乌5岁男孩小庭昊就一直牵动着全城市民的心,可怜的孩子3岁时便经历了父母离异,最近一年内更是接连遭遇两起交通事故。11月10日那起事故中,不幸的小庭昊永远地失去了自己的父亲和奶奶,自己也身负重伤进入了ICU,暂未脱离生命危险。(此前报道:《义乌5岁男孩两遇车祸牵动全城市民的心小庭昊,快醒过来!》)

  今天(11月16日)一早,中国义乌网记者从义乌市公安局交管分局独家获悉,肇事车辆的车速检验报告已经出来了,事故肇事司机郭某存在超速以及闯红灯的违法行为,事故发生当天已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了解到,肇事司机郭某是贵州人,今年23岁,今年3月份刚刚拿到驾驶证,肇事车辆是一辆白色的哈佛SUV,7月份刚刚按揭购入,目前还处于还款阶段。

  事发当天(11月10日)上午7点25分左右,郭某驱车上班途经义乌西站大道和香溪路的交叉口,但由于临近7点半上班时间,为了避免迟到,他一脚油门下去闯了红灯,“我暂住在城西街道西站二区,工作地点是北苑街道茂后村的一家印染厂,发生事故那条路是我每天上班的必经之路。”郭某说。

  可没想到,郭某这一脚油门,恰好撞上了横向驶过的小庭昊一家人。

  据办案民警王枭鹏介绍,被撞的是一辆二轮摩托车,由小庭昊的父亲陈晓民驾驶,车上还有奶奶黄文仙。“事发路段实际上是条‘断头路’,目前还处于在建状态,尽管路面沥青之类的已经铺好,但交通安全设施、机电配备等还未完善。小庭昊一家恰好是从被阻断的那一侧驶出。”事故发生后,义乌交警部门对现场勘查时注意到,事发路段原先用于阻断隔离的“水马”已被移开。

  附近村民告诉记者,在建的是东萧公路,建成后将大大缩短了东河与萧皇塘之间的距离,不久前沥青铺好之后,就有人擅自移开了隔断“水马”,以致于不少沿线村民都会选择驶入。

  事故发生后,经浙江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报告显示,郭某当时的行驶车速超过了70km/h,而事发路段的限速为60km/h。另外,陈晓民驾驶的二轮摩托车存在超员的违法行为。目前,事故具体责任还在进一步认定当中。

  “现在我们正在全力联系小庭昊的妈妈,但目前还未取得联系,在此也希望小庭昊的亲人看到报道后能与我们义乌警方取得联系。”交管分局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义乌交警部门还将约谈事故路段的施工方与监管方。

  对于肇事司机郭某来说,这起事故无疑是一次由侥幸带来的恶果。记者了解到,今年23岁的郭某目前与妻子两地分居,他本人在义乌务工,每月工资4000多元,妻子则在老家抚养3岁大的孩子。更令人唏嘘的是,郭某的妻子前不久刚刚怀上了二胎。

  另外,对于年仅5岁的小庭昊来说,最近一年可谓是雪上加霜。去年12月26日下午3点40分,奶奶黄文仙带着小庭昊行走在城西街道夏桥街夏演村附近时,被陈某驾驶的小货车不慎撞倒,事故造成两人不同程度受伤。事故由陈某负全责。

  “奶奶黄文仙身上的伤都还没好,等于说,去年这起事故的理赔程序都还没走完。”采访最后,民警惋惜地告诉记者。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