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两名老人遇车祸受伤 这群保安的行动暖心

发布时间: 2018-06-28 10:00:0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王旭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老人遇车祸摔倒后,正在附近的安保人员立即过来帮忙,充当“路标”打手势疏导过往车辆,同时拿来阳伞为老人遮挡太阳。6月25日,这群保安的行动赢得不少市民点赞。

  当天上午11时多,义乌南门街与江东路交叉口附近,一辆轿车与一辆三轮车相撞,三轮车上的两名老人摔倒在地,其中的老大爷头上血流不止,但还能站立,而老大妈则躺在地上没有反应。

  龚江君是义乌市天狼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当时刚好去义乌市中心医院检查安保工作。“我跟安保组长刚好走到医院门口,看到车祸后,马上推着医院备用的轮椅跑到现场。”龚江君说,看到老大妈的伤情后,他们也不敢乱动,怕造成二次伤害。此时路上过往车辆较多,龚江君报完警后立马跟同事充当“路标”,疏导交通,避免老人再次受到伤害。

  由于气温较高,龚江君又从保安室里拿来阳伞为老人遮阳。120救护车赶到后,他们又协助医务人员把受伤的老大妈抬上救护车。

  据了解,受伤的老大妈姓朱,河南永城人,今年65岁,跟老伴在附近一单位当保洁人员。经抢救,目前老人并无生命危险。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