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男子机动车道下车横穿马路被撞 交警:撞人车无责

发布时间: 2018-03-28 10:53: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华银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3月28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华银 编辑 楼菲莉)昨天(3月27日)上午7点半左右,义乌市江东南路下傅小区路段发生一起面包车撞倒行人的交通事故,所幸受伤男子只受了点皮外伤,身体无大碍。

  交警经过现场勘察,询问事故双方当事人,调取事发路段监控视频后很快对该起交通事故作出责任认定,认定受伤男子负该起事故的主要责任,小货车司机负次要责任,而“撞人”的面包车驾驶人无责任。

  根据监控视频显示,一辆行驶中的小货车在经过江东路下傅小区路段时,开在中间车道的小货车居然在路中间停了下来,随后在该车副驾驶室下来一名男子,该男子小跑着从右向左准备横过马路,人刚经过小货车车头,惊险一幕发生了:一辆同方向行驶而来的面包车正好从小货车左侧车道经过,车头不偏不倚一头撞上路中间“窜”出来的男子,男子当即被撞倒在地。

  “我当时被眼前一幕吓懵了,还好当时我的车速度不快,不然后果将不堪设想。”面包车驾驶人对交警说。

  据被撞男子陈述,他跟货车驾驶员是老乡,刚来义乌没多久,事发时他正打算到马路对面坐公交车,但一直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下车地点。事发时间恰逢实验小学上学高峰,江东路车流较大,货车行驶滞缓,以致于他认为“开得那么慢跟停车差不多”,便直接下了车,想要横穿到马路对面。

  这起交通事故虽然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但却给广大驾驶人敲响了警钟。在此,义乌交警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开车上路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不要随意停车,更不能随意在机动车道上上下客。因为只有这样,才能避免类似交通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