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一槽罐车追尾拖拉机 槽罐车严重变形 押车男子被困

发布时间: 2018-01-15 09:23: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胡木水 通讯员 徐永山

  中国义乌网1月15日讯(商报记者 胡木水 通讯员 徐永山)1月14日清晨,一辆义乌号牌的槽罐车途经环城北路东陶村地段时,不慎追尾撞上了一辆满载袋装水泥的拖拉机,造成拖拉机侧翻、槽罐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坐在槽罐车驾驶室内的工程技术人员兼押运员因左小腿被夹无法动弹。

  早上6时45分,苏溪镇专职消防队值班副队长黄文强接到营救指令后,立即带领10名队员、出动两辆消防车率先赶到事故现场,市公安局交管分局苏溪大队的值班民警和队员、120苏溪中心卫生院的急救医生随后也赶到现场。

  事故发生在环城北路从西往东方向的半幅道路上,该地段为上坡路段,共有3个机动车道和1个非机动车道。营救人员在现场看到,满载袋装水泥的拖拉机已经侧翻在非机动车道上,一袋袋水泥散落在地,停在第三车道上的槽罐车驾驶室被撞瘪,凹进去的部位紧紧将副驾驶座位上的押车男子卡住。

  黄文强查看现场后,果断决定先切开驾驶室右侧车门,然后用液压撑杆撑开变形的驾驶室。交警则一边划出营救区域保证消防员顺利施救、指挥过往车辆和行人有序通过,一边对事故展开调查。经过消防人员半个多小时的奋力施救,被困男子成功脱困,120救护车及时将其送往浙医四院进行检查治疗。

  据悉,被困男子陆先生是义乌市某混凝土公司的技术员。昨日下午,陆先生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幸好消防员、交警、120急救医生及时赶到现场施救,经医院拍片检查,小腿骨头没受伤。驾驶拖拉机的杨某和驾驶槽罐车的赵某在事故中仅受了表皮伤。该起事故发生的原因,交管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