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玛莎拉蒂车主来义乌拜年遇车祸 庆幸“没开1000多万元的幻影”

发布时间: 2018-02-22 13:57: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2月22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不少人都说,开车上路不怕刮擦,最怕遇豪车。近日,杭州车主钱先生驾驶着自己的玛莎拉蒂轿车来义乌拜年,结果却被一辆货车“撞歪了屁股”。更令人没想到的是,事故发生后钱先生异常淡定,甚至庆幸地说,“还好没开家里1000多万元的劳斯莱斯幻影。”

  2月20日(年初五)下午1点多,义乌市公安局交管分局上溪大队接到钱先生的报警,称自己价值100多万元的的玛莎拉蒂停得好好的却被撞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很快通过调取监控找到了肇事车辆——一辆白色康玲大货车。据悉,该货车属于金华某物流公司,距离义乌市上溪镇几公里的路程,“我们联系了车主方先生后,发现肇事者并非车主本人。”民警汪源告诉记者,春节前,方先生将车钥匙交给了厂里的工人陈某后便回到金华市区过年了。

  进一步调查后,民警发现陈某就是事发时的肇事车主,但他并没有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

  据陈某交代,他是义乌上溪本地人,在物流公司内一直从事打包、分拣快件等工作,年前老板将钥匙给他后,便一直手痒想开一下。事发当天下午,陈某从金华厂区内将货车开出,由于天气原因,车子挡风玻璃一直蒙着一层薄雾。陈某驾驶至上溪镇上横塘村附近,车窗上的雾气影响了正常驾驶,“车开着开着,我就想擦一下玻璃,车子就不听使唤了。”就是这么一个动作,路边好好停着的玛莎拉蒂遭了秧,后备箱被撞变了形。

  事后,陈某见撞了车,想到自己是无证驾驶,便匆忙逃离了现场,将车子开回了公司。

  事发后20分钟,钱先生从拜年的亲友家走出,看见了自己“歪了屁股”的车子后立即报了警。采访过程中,钱先生表示,自己当天来义乌拜年,准备下午就回去的,没想到却出了这么一档子事儿,“出发前我都有种预感会发生刮擦,还好没开家里那辆1000多万元的劳斯莱斯幻影。”钱先生说。

  据保险公司初步估计,玛莎拉蒂的车损在25万元以上。目前,事故车辆已被移交给保险公司处理,陈某因无证驾驶、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已被义乌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7日的处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