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大货车撞上小轿车 只因双方车主大意所致

发布时间: 2018-09-05 16:30: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锦豪 王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5日讯(通讯员 王锦豪 王君)9月4日凌晨4时46分许,义乌义亭镇稠义路与嫦娥路交口路段上演了惊险一幕:一辆直行大货车与一辆从黄林山工业区出来的白色小轿车相撞,导致两辆车不同程度损坏的交通事故。所幸无人员受伤,双方驾驶人都惊出一身冷汗。事故未对通行车辆带来太大影响。

  接警后,义乌公安局交管分局义亭大队民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发现白色小轿车的车头损毁严重,现场一片狼藉。民警立即摆放安全提示标志并对现场进行勘查。据轿车驾驶人介绍,当时他从黄林山工业区沿嫦娥路出来的,由于一时疏忽大意,没留心从稠义路直行过来的大货车,导致两车相撞事故的发生。而大货车驾驶人也是一位粗心大意的“角色”,那时的他根本没考虑过有轿车会从小区里“窜”出来,自以为稠义路上车辆稀少,就自顾自地开车通过。随着“砰”的一声,双方驾驶人才回过神来,十分懊恼地看了看各自受伤的车子。

  民警在现场勘查完毕后,依法认定不按规定减速让行的大货车负事故主要责任,小轿车负事故次要责任。在此,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开车时需注意安全谨慎驾驶,要精力集中,不能分神驾驶。为避免类似车祸的发生,大家在开车的时候一定得提高警惕多加小心,夜间行车时,无论是大货车还是小轿车,一定谨遵交规,切勿大意,在变道、转弯的时候要相互礼让,不开斗气车、赌气车。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