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醉驾又未系安全带出车祸 义乌一司机头部缝了18针

发布时间: 2018-11-28 14:01: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丽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8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丽婷 编辑 童晓)11月26日晚上8时20分许,义乌市公安局交管分局佛堂大队接到报警称,在佛堂蟠龙路接近江北路叉口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追尾了宝马车,有人员受伤。

  接警后,民警周成伟立即赶往现场,发现在斑马线处停着一辆尾部破损的宝马车,另一辆面包车车头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破裂,路面上散落着大量零部件,另有一名头部流血的伤者正在和救护人员争论。

  这名伤者不赶紧前往医院救治,为何与救护人员争论不休?经初步了解,这名伤者正是面包车驾驶人王某。

  “王某伤得有点重,执意要留在佛堂二院治疗,但医护人员多次强调,需要送往市中心医院才行。”周成伟告诉记者。

  在询问过程中,交警还闻到王某身上散发着浓烈的酒味,经酒精吹气检测,王某体内的酒精含量竟达到了156mg/100ml,接近醉驾标准的2倍。

  经调查,当晚王某与一名多年的老友相聚甚欢,一下子喝了不少白酒和黄酒,喝完酒后驾驶面包车准备回店里,途经事故路段时,由于酒劲儿上来,不慎追尾了前头的宝马。

  在巨大的惯性作用下,未系安全带的王某直接一头撞在了前挡风玻璃上,这也使得王某额头上被撞了一个大口子,事后被缝了18针。

  据悉,该事故由王某负全部责任,两车车损合计在5万元以上。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