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最新报道 正文

【央广网】浙江义乌查获200套涉嫌假冒产地的出口卫浴产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央广网义乌6月13日消息(记者 李佳 通讯员 朱健波)义乌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近日在义乌港三楼库区实施装运前检验监管时,在一个出口苏丹的货柜中,发现10箱马桶配件的包装和商品上印有“MADE IN TURKEY”(土耳其制造)字样,共200套,货值总计2400元。

  经核实,这批货物为国内生产和采购,出口商涉嫌销售假冒产地的商品。根据商检法相关规定,义乌局对上述货物进行了封存,对该公司的违法行为实施立案查处。

  打击假冒伪劣,提升进出口商品质量,维护人民群众利益是检验检疫部门的重要职责。在政府协议国家装运前检验监管中,义乌检验检疫局对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严厉查处了一批有重大影响的大案要案。义乌局将继续建立健全产品质量主体责任监督,加大执法力度,加强宣传教育和部门协作,坚持长效监管机制和集中整顿相结合,坚决打击假冒伪劣,保障出口商品质量安全,努力提升“中国制造”的品质和信誉。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