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最新报道 正文

【企业家日报】中小企业资源对接峰会在义乌举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净水产业联盟将对一千万个家庭免费提供4500元净水器,用户只需每年支付680元滤芯费即可额外送680元礼品,公司和代理商以每年收取滤芯费赚回成本和盈利。比如:以送出1台净水器为例,代理商第一年获利300元,第二年获利500元,如果送出1000台,那么一年内可获利30万元,3至10年可持续获利。这是近日在由中国创投联盟携手中国净水产业联盟举办的中小企业资源对接峰会上,中国净水产业联盟项目总监赵一向参加峰会的企业家推介净水产业惠民工程项目,引起了现场企业家浓厚的兴趣。

  当日来自黑龙江、河南、江苏等地100多位企业家齐聚浙江义乌北苑春晗路5号芬莉大厦共谋资源整合,PK发展梦想,主办方将对100多家企业通过举牌筛选出4家企业进行项目路演,为参会者呈上炫丽多彩的企业风貌和展现时代音符的产品,以“帮投资者成功,助投资者发展”的理念,推出一批战略型新兴产业项目,为企业家实现强强联手提供合作的机会与平台。

  据记者了解,本次中小企业资源对峰会旨在切实帮助企业突破业务难、融资难和人脉匮乏等企业发展瓶颈。峰会通过主题演讲、模式解析、互动沟通、项目路演、投融资对接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以此峰会活动为契机,促成多个企业优质项目与投资者达成初步战略合作意向,引领义乌正式向创投时代进军。

  记者在现场看到,刚被推选为创盟会副会长、浙江就这家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光红满心喜悦地告诉记者,这次中国创投联盟主办的企业创新项目与资源对接峰会,为中国企业模式创新、投融资及产业发展凝聚新动力,为中国企业崛起注入了新思考与新灵感,是促进企业成长和健康发展的一次盛会。

  主办方中国创投联盟总经理邵斌告诉记者,中国创投联盟是一家以投资者和企业家为核心服务对象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为投资者筛选优质商机,为企业家提供学习机会,为经营者提供互助平台。创投联盟将针对企业运营难,销售难,建立投融资对接平台,成立了销售互助委员会、管理互助委员会和众筹互助委员会,提供全方位的企业互助服务。同时开展投资洽谈活动、开展行业研讨交流活动等方面入手,促进创投资金与创业项目的有效对接,努力把创投联盟打造成为中国第一的商机、学习、互助联盟。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