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佛堂税务所为企业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 2018-11-26 16:56: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楼志明 通讯员 马义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税务部门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帮我们解决了涉税难题,这样的服务真贴心!”11月20日,位于义乌市赤岸镇的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感慨地说。

  今年以来,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的销售总产值已达14亿元,预计全年总产值将达18亿元。目前,该企业面临留抵税额太多的发展难题。今年10月,义乌市税务局佛堂税务所通过走访,发现辖区不少企业同样遇到增值税留抵税额太多的情况,影响了企业的发展。

  为此,佛堂税务所组成以党员业务骨干为中心的若干工作小组,深入了解辖区企业的生产情况和涉税难题,为企业退税开设绿色通道,确保企业应退尽退。截至目前,仅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一家已审核退税额4293.63万元。

  华川集团是一家重点民营企业和纳税大户,该企业也遇到一些税收政策方面的难点。11月初,佛堂税务所专门邀请上级税务局的专家,现场为华川集团答疑解惑,及时解决了发展中出现的问题。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